close

你說了一萬遍的你愛我,你說了什麼我都懂,

因為愛很久,所以我都懂,

可是我發現沒人能永久,就算我們曾勾勾手,還是會寂寞,

沒有你之後,我才明白的更多~~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總會想起你,想起我們那段過往,

我常想,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在愛裡感覺寂寞嗎?

那些,

在心裡,遙遠的距離,

在愛裡,滿滿的寂寞,

每當我笑著的同時,你感受到嗎?~我的寂寞!!!

 

愛一直伴隨我,讓我面對任何困境,依然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寂寞告訴我,不能再犯同樣的錯。

 

現在的你,寂寞嗎?

即便我的愛不屬於你了,你還是在這裡,

望著我逐漸豐厚的羽翼,遨翔於廣闊天空的歡樂心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當我累了,倦了,

還有你,會像當初那樣,緊緊的抱著我!!!

 

飄飄自言自語:

每個人,好像都曾在愛裡,感到寂寞,是太敏感了嗎?還是吃飽太閒???

大家還是加油吧,在愛裡努力比較實在點!!!

該閃就快閃,不能回頭就千萬別回頭,不要傻傻作夢,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