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離職證明,就像對我正式宣告,

要離開這間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待著的公司!!!

 

還真是百感交集,從大學畢業後,

從一個對公關這行業一知半解,也不是本科系,就傻傻的衝向這行業,

被好心的老闆收留,一直到今天。

這一路上,犯過很多錯,也曾經跌的鼻青臉腫,

也記得每次專案完成時,那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客戶的齊聲喝采,

我想這就是,這行迷人的所在。

 

派翠西,我知道,你會偷偷來這兒看,

我不會計較,這段期間,你的作為,

我知道那都是你〝激烈〞愛的表現,

雖然我不愛吃重口味,但鑒於你廚藝差,只端的出這些菜,我也就欣然接受!

 

還記得,剛開始找工作時,有算命的告訴我,一個月後會遇到貴人,

一個月後,我遇到了你,開始了我們神雕俠侶的生活,

我想要不是我們都愛異性,早晚有一天我們會搞在一起,因為我們是如此惺惺相惜,

你敎了我好多事,

被人津津樂道的,不足為外人道的,我都學到了,

在我循規蹈矩的人生裡,出現了你這驚嘆號,也算樂趣無窮!!!

我畢業後的青春歲月,都送給你啦,雖然你都有用錢買,哈!!!

故事要完結篇,還是演續集,就看你囉!!!

 

史蒂芬,多謝你,不介意我搶派翠西,(我其實沒有搶,是她自己貼過來>"<)

還一直規勸她不要再端上難吃的菜,我知道你控制不了她,就像我都默默吃下去不多說,

能在多舛的環境下,迅速找到工作,只能說你們二位給我的禮物太棒了,金甘溫!!!

 

雪雯,你有沒有默默偷看我的部落格,我還真是沒把握,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在這段期間對我的支持,

還有,對我工作上的教導,

雖說派翠西是主導(一定要這樣說,她最愛當主角了=.=),

但你起碼跟史蒂芬也算副導,一起拉拔我這小草!

 

吳董如果我沒說到你,可能你又要生氣了!(這時你肯定說,人家才不像小派那樣脾氣差><)

其實妳是壓軸,你也知道小派愛搶頭香,你也只能擺在壓軸的位置,享受一下巨星的待遇。

請容許我引用,你的至理名言~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來做為這段感言的結尾~

鈞勢再會了,大家後會有期!!!(飛吻~,飛吻~,再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