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隨著秋楓飄落,

當人群逐漸淹沒你,當淚水逐漸吞噬我,

我想那就是~~幸福的起點!!!

 

因為擁有,我們懂天堂般的溫暖美妙,

因為失去,我們嚐過地獄般的痛苦失落。 

所以,小心的維持著,單純的友誼,

所以,用心的橫量著,彼此的距離,

前進、後退、旋轉、跳躍,

不小心....,

越界、犯規、踩到彼此....,

在我們相擁漫舞的這片刻,才是最真實的!!!

 

我依然記得當時,

你那帶有淡淡煙草味的擁抱、低聲的溫柔嘆息、望著我的堅毅眼神,

於是,你讚不絕口的拿手菜,我不再做給任何人吃,

於是,曾為你哼唱的那首歌,我不再爲任何人歌唱,

就像你一直為我保留的,專屬氣味....。

 

而今,

你的那邊,是怎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