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按掉,也從不曾接起,

或許,冥冥中早有安排,

每當我發現時,電話已經成為未接來電,

沒有回電,但我總好奇,每次撥號時,電話那頭的你,是怎樣的心情???

 

兩年了,是怎樣的感情?可以讓一個人,持續撥著一組不曾回應的電話!!!

想對我說什麼?是和我想的一樣的那些話嗎?

還是,你想說的,是我不知道的新花樣!!!

但這一切,其實,好像已經不那麼重要,

簡單的問候,對於熟識的我們,似乎略顯多於,

多點的問候,對於久未聯繫的我們,似乎又多了點。

紅線‧喀擦!!!

 

***飄飄小評:聽聞中屬相當激勵人心的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