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這樣,有許多,想做但來不及不做的事,

總是想,再等一下,等我先處理完這些緊急的事,就可以好好相聚,

也或許,覺得青春不留白,所以滋意揮霍時光。

 

小海,我挺想你的,青春應該是彩色的,為何屬於你的那頁,卻率先留白?

我的手機裡,還有你的號碼,我的msn、FB、Blog,還有你的留言和照片,

之前你敲我,我總是說我忙,你多說兩句,我還嫌煩。

總覺得來日方長,切莫囉唆,正事要緊。

而今,真正要緊的,真的是我那些當下所在意的正事嗎?

那些,曾經有的開心時光,和大家一起寫下的彩色片段,歷歷在目,

突然之間,全都畫下了休止符!!!

 

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相信你也開心的看著我們,

因為你,讓我們都更懂得珍惜生命,以及身邊的每個人,彼此多了連絡,互相加油打氣。

我沒有刪除,屬於你的一切,因為這些,都是專屬你的彩色頁面,也提醒著我們~珍惜、體諒、愛,

軒軒會很好,因為我們會像你一樣,支持鼓勵他,不時鞭打他,早日成為一等一的大博士。

我們也會在未來每一天,努力寫下更精采的頁面,連同你的顏色,一併彩繪上,

你在天上,也要用力看著我們,跟我們一起歡笑哭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