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換了工作,但我還是沒有樂不思蜀,依然想念妳!!!

雖然你說日子過的很開心,但我還是相信,你就像我想你一樣念著我,

在你身邊,是奢華的幸福,雖然有時會像坐雲霄飛車一樣驚險刺激,

但多數時仍有滿滿的安全感!

 

現在我學著長大自立,離開妳的保護傘,看看世界有多大,是不是像我想的,一樣遼闊,更加精采?

我花好多時間,開始閱讀那些以前你要我多看的書,因為不再有腦力激盪,天馬行空的那些日子了!!!

我只能指望書中的顏如玉,趕緊自投羅網。

 

你真的,教了我很多,很棒的事!!!

在這ㄦ,每當別人讚美我一次,對我拍拍手一次,我都有偷偷記在你帳上一筆,

阿娘,我會努力,成為讓你驕傲的人,就像我總是驕傲有你這位奶娘^_^

別忘了,我要長的像大樹一樣高,然後讓你跟黃馬咪,手牽手一起在大樹下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