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總說,這麼晚了,還不睡...

你總說,今晚又睡不著了....

你總說,好久不見我們....

你總說,改天來找我.....

 

你在自認為安全的角落,默默的看著我,

如同我,站在這兒,假裝不經意的窺視你!!!

 

我知道,不會見,是我們最妥切的距離,

我暸解,不打擾,是我們最熟悉的語言。

 

你總說我像天使一般,聆聽你的告解,供應真摯正面的想法,

其實很簡單~相信愛、相信美好,開心過每一天,努力單純正直的過每一天,

過許很阿Q,但滿實在的我覺得,

加油好嗎???(小胖老師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