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空灰灰的,彷彿在說,告別的時候到了;
曾經希望你加油,努力的,為我們,爭取生命;
為了我們,縱使在怎嚜不情願,你仍奮力的活下來!

 
我們真的愛妳,但卻總是極少的探望,極少的關懷,
這一年,看著你,從憤怒、怨懟、無助到失望,
 
月初去看妳,
你平和的看著我,不若以往張牙舞爪,
而是和平的讓我握著你的手,跟你說話,
應該開心,卻覺得心好酸!妳不笑了,是我們造成的!

 

最後一次看你,妳連睜開眼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用緊閉的眼皮下的眼珠流動,告訴我妳知道,我來了,歡迎光臨喔,
看你悲從中來的哭泣,我跟你一樣,好無助!
誰來幫幫我,讓你快活些。


應該開心,你終於快要能夠不痛、不恨、不愛了,放下一切,遠走高飛!
這輩子的功課你做完了,
記得,到時別忘了緊握住阿公的手,朝著亮晶晶的地方,一路走去,
成為名符其實的神仙眷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