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別出聲,閉眼‧聆聽‧愛!
放心的走吧,不要回頭,不要遺憾,朝著亮晶晶的地方,大步向前!
這一刻,我們必須開始,學著張開想念的翅膀,隔著遙遠的距離.....思念,
這次,我們不說再見,我輕輕放下,緊握的手,
但爲何,悲傷仍如浪潮般侵襲我,淚水似乎永無止盡,包圍我!

如果可以,能不能,
睜眼,看著我!
開口,說愛我!
伸手,擁抱我!

曾經,妳大大的手,牽著我,走過長長的旅程,
如今它好冷!!!

還沒有離別,我卻已經開始想你,
我告訴自己,能陪著你,走到最後,
所以,沒有遺憾。

阿嬤掰掰,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