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罵過世了!
看著ㄚ罵,停止呼吸的那刻,我真心,為她感到開心,
活著那嚜痛苦,不如死去,早日脫離痛苦才是。
 
18年前,ㄚ公過世時,年幼的我,只知道害怕,總是站在距離ㄚ公最遠的地方,遠遠看著他,
ㄚ罵,這次我一直站在,離妳最近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可以好好看著妳!
望著ㄚ罵,我雙手合十,努力的唸著阿彌佗佛(據說是往亮晶晶世界的通關密語),
也克制著自己,想上前抱抱她的衝動,
一直不停的看著她,想著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
小時候其實很怕ㄚ罵,因為相較起總是帶我們到處玩耍,給零用錢的ㄚ公,
總是板著一張臉,拿著棍子追打我們的ㄚ罵,可怕多了。
長大後,ㄚ罵雖然還是脾氣不好,但也沒啥力氣了,
所以我們總隨便跟ㄚ罵胡扯,逗弄她,亂玩一通。
 
火葬那天,我雙膝跪下,頭磕在殯儀館冰冷冷的地板上,
不捨,但沒有哭泣,
ㄚ罵,真的要說再見囉!
在亮晶晶的世界裡,要好好過生活、交朋友,
看著我們,過更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