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我也只想活在一個,單純快樂,沒有欺騙的世界。
不可能我知道,很難我知道,我都知道。
說過了,我不是瞎了,聾了,啞了!
我只是不想爭鬥,想用好好說的方式,給每個人時間空間,讓每個人都開心。
但我真的,很討厭〝被欺騙〞,一騙再騙很爽嗎?
在你們眼裡,我的智商真的連喜憨兒都不如嗎?(再次聲明喜憨兒真的很討人喜歡。)
我的心腸很軟,不是軟來被騙,我退這麼多步,是想給彼此留餘地,
我不是鸚鵡,重複的事,不想再講,
被尊重真的很重要,誠實對待也很重要,
騙人很爽嗎?看我被耍的團團轉很爽嗎?踩的我很痛你開心了吧,金馬獎頒給你算了!
 
自爽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