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只是怕我情人節一個人,我很抱歉爽約了!
我知道你只是關心我,我只能說現在的我,沒心情開玩笑,
叫我唱分手快樂,誰分手會快樂,請你告訴我,
說看我好像演連續劇,那你希望看到第幾集,才算劇情夠精采?
現在完結篇了,男女主角拒演了,可以閉嘴了嗎?
我們的悲傷痛苦,不是演的,是真實的,而你不用承受,
所以可以落的輕鬆,說著分手快樂,說著好像連續劇,
那你想當男主角嗎?想承受這樣的不開心嗎?
 
我知道我常開玩笑,也開的起玩笑,
有很多事,可以輕鬆帶過,
但有很多玩笑,不應該在不適當的時間說出來,
在這種時候,雖然我知道你只是開玩笑,想讓氣氛輕鬆點,仍然很難一笑帶過,
我承認我也一整個失去最引以為傲的理性跟故作輕鬆的假面具,算你厲害,
我也沒心情再佯裝不生氣這件事,
如果傷了你我很抱歉,畢竟你也只是一片好心,但確實也弄痛了我,
事情過了,我們還是朋友,但請給我時間,回復理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