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在這世界上,只有我,還是傻傻的相信,這些人不會也不想傷害我...
 
黃媽媽生了眼睛給我,雖然不大,但我看的見,
黃媽媽也給了我耳朵,雖然重聽,但仍可堪使用,
黃媽媽給的嘴巴,雖然不性感,但要清楚表達,也是夠了。
 
黃媽媽唯一給錯的,是一再要我相信人的軟心腸,
我曾經認為那是個狠棒的禮物,是黃媽媽給過我最珍貴的禮物之ㄧ!!!
黃媽媽我真的衝好快,好快相信一個人,好努力說服自己,那些人不是有意騙我傷害我,
他們真的像我一樣,發自內心愛他們,相信他們,我們大家同心一致快樂活在沒有欺騙跟互相傷害的世界裡。
 
為了維持這樣的假象,我勇敢選擇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假裝我相信的人,不會選擇欺騙我,傷害我,
但事實證明,我弄假成真了,那些人真以為,我瞎了,聾了,啞了,腦袋壞掉了...
導致於我在繽紛馬亂的世界裡,不停跌倒,不停爬起,再不停跌倒....,
維持著單純快樂的相信人,這樣的信念,真的好難...,
我只想過著簡單的生活,但複雜的世界卻不饒過我,
上天可以眷顧這樣好傻好天真的我嗎?菩薩會保佑固執的我嗎?阿拉願意頂住我即將崩塌的世界嗎?
沒有欺騙傷害的世界在哪裡?可以供應地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