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發現為何我忘不了你,因為我身邊太多你的分身,他們就像另一個你,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我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在這時候,我總想到你,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但在這時候,我只想被你抱緊,
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想,這樣到底好不好?這樣到底對不對?
反正所有我努力的事,都沒法照著期待走,
反正所有我在乎的人,都只想盡情做自己,
反正我說再多話,都跟放屁沒兩樣。
 
這一切從一開始就是我的錯,
我放縱了這些事,養大了這些人的胃口,
我姑息了這些事,慣壞了這些人的習性,
從頭到尾只有我這個笨蛋,永遠不停全力伸展自己微不足道的小羽翼,想保護每個人,
但傷害我的你們卻明知刺的我滿身是血,依然故我,想幹麻就幹麻。
朋友說的對,只有我活到現在,還笨到相信人性本善,單純到幾近愚蠢。
 
我真的對於無法停止幫人擦屁股這件事,極度疲累!
我真的對於必須不停說服自己這些人不是真心想傷害我,極度失望!
當你們開心過生活,盡情做自己時,
請別忘了,你們現在的爽快,是建築在我的不便與不快樂上。
請不要開口說你們知道我很難過,你們知道傷害了我你很抱歉,
最讓我難過的其實是你們這些人明知道,卻仍然這樣做!!!
說穿了你們只是愛自己,哪管我死活,
然後還要在我傷口上灑鹽之外順便打嘴砲,強姦我的軟心腸。
 
為何人不自私天誅地滅,大家都做的幾近滿分,我卻還是個留級生?
我也想跟你們一樣優秀,變成對自己最好的高材生,
我對狠不下心的自己很失望,到現在我還肖想能用我這愚蠢的腦袋想出讓人人滿意的作法,
或許喜憨兒的自我防禦力都比我強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