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重感冒了,被一種叫做公主的病毒入侵!!!
公主頭上的皇冠,閃亮的讓我好暈眩,
公主身上的罩衫,搞的我噴嚏打不停,
公主手上的權杖,逼的我節節倒退,
公主穿的砰砰裙,讓我只能縮到小角落,
公主出場的照射燈,刺的我眼睛好痛,
公主總是嬌弱,遞茶水的我沒得休息,
公主不懂看臉色,緩和氣氛的我好累!
 
公主總是這樣,耀眼動人,不可一世,氣勢盎然,我行我素,
我只想躲在小角落苟且偷生,公主病毒卻怎嚜也不放過我,
她們來勢洶洶,搞的我總是身體不適,無法痊癒,
醫生伯伯叫我遠離病毒,病毒卻散佈在我的生活週遭,
久久不退,甚至越來越多,搞的我感冒變成重感冒,眼淚鼻水流不停!
 
公主病毒可以速速遠離我麻?退退退!!!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