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中有個不變的信仰,它是什麼? 我不很清楚,

但我不會放棄這在冥冥中引導我的力量,

直到有一天我離開塵世,回返永恆的地方。

                                                                             ~By 三毛

 

兩年了,我改變生活方式、改變環境、交友圈、生活重心,

選擇用另一種方式體驗人生,過著熱鬧而快節奏的生活,

理所當然的想著,或許....這樣的人生,可以輕鬆些也不一定。

 

直到最近,那些出現的人、發生的事,接踵而來,

於是我嘗試著,放慢步調,回歸以往,

走著、看著、聽著,把自己放回安靜無聲的世界,

思考著,這些去蕪存菁課題,

重新‧整理.....,

當我開始正視自己、放下那些無謂的執著,了解生命中真實的存在,竟異常的平靜...,

一切,終將更清明透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