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的嘆息,讓人不捨,

媽媽的眼淚,讓人心疼,

此刻,我們只能彼此相依!

如果必須經歷這一切,才能變的勇敢、堅強,

付出的代價,真的好大....。

 

一年多了,直到今天,我們又見面了,

照片裡的你,相當有精神,

我有好多話,想好好跟你說,

說最近發生了啥米有趣的事,還有大家的近況,

但我,都沒有做。

 

比起惋惜,媽媽的眼淚....,讓我更不捨,

媽媽泛紅著雙眼,謝謝我,來看你,

一次又一次,媽媽的嘆息、盈眶的淚水,假裝不經意的擦去眼淚,

讓我....好心疼,

她說她好痛,我只能說我懂...

懷胎十月,你曾經用你的小手,緊緊抓著她,

長大後,你會用你大大的雙臂,環繞著她,

而今,只剩年齡相近的我們,代替你握著她的手,搭住她的肩,請她保重、堅強。

 

小海,你的新家很不賴喔!從這兒望出去的大海,相當美麗,

每天看著這景色,肯定身心舒暢心情好,

掰掰哩,祝你在另一個世界,玩樂愉快^_^!!!

  DSC01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