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鳥兒叫〝老鳥〞,
好的老鳥,可以敎你很多事,懂得人在高處,更顯謙卑。
而有種老鳥,卻自認比你多出社會幾年,張牙五爪的撐著自己的臭皮囊,狗眼看人低,
就像老太婆的裹腳布,令人回味不已!!!
 
當工作上的合作的老鳥番顛的說...我無法跟一個,不同我一起討論出解決方案,站在同一陣線的人好好溝通!
飄飄我不禁想笑:這位姐姐,啥米叫做同一陣線?男孩女孩
據我聽您一路講下來,您所謂的同一陣線,
就是要飄飄我這個你眼中的菜鳥,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設想,勇敢承擔你應負的責任,把貴公司因為您的失誤所損失的費用,幫您吸收下來,
在你講出你以為我們是同一陣線前,我從來不知道,您是這樣把我當作自己人,
我不是不願意跟妳溝通,不是不願意跟你討論,不願意跟你站在同一陣線,
而是因為,你始終搞不懂,我不是凱子,不是呆子,不是你一付高高在上的老鳥姿態,就會嚇到發抖的軟腳蝦,
不是你講重複的話一百遍,就會被催眠的小羊,
你的立場堅定,我的腦袋更清楚。
 
我的原則其實很簡單,
是我的錯,我認;不是我的錯,半毛錢我也不會付,不是錢的問題,沒有多少錢,
比這多好幾百倍的錢,我都吞過,而是我發現悲哀在唯有我不付錢時,大姐才會開始正視這件事。
我只能堅定立場,這不是推責任,是割袍斷義,更不是劃清界線,可以搞清楚嗎?
多出我社會好幾年的你,怎嚜只學會狡辯,推責任,爽快的承認超級明顯的錯誤,真誠的想出補救方式,才是在這個社會中,生存下來的王道。
你賠了點錢,我賠掉的可是經營多年的商譽,誰的損失大?
您所謂的溝通,站在同一陣線,就是要我幫大姐擦屁股,收大姐的爛攤子,還要我付紙尿布跟衛生紙的費用,我沒這樣番癲,
我暸你說的〝做任何事,都有風險〞,但您做出來的東西,連放在那ㄦ風不吹都會倒,照您說的固定方式,依然翩然倒下,
那已經不是風險問題,是品質問題!!!我付了這麼多錢,不是要一個〝風險超級大〞的不良品,
您說問現場過去施工的人說東西沒倒,那肯定,不是我跟現場門市人員眼瞎了,就是有人在說謊,
當然還有另一個可能→告訴你的人是蕭煌奇戴太陽眼鏡!!!
 
 
這件事,就這樣辦,可以讓你省點錢之處,我盡量。但要我吐半毛錢在這個你判斷錯誤的事情上,沒有可能!!!
請自行吸收,這中間所有發生的費用,不要再來跟我靠腰東靠腰西,浪費我們彼此寶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