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打來的不明電話,顯示著不明白的電話,
真是太威了,飄飄人生的奇妙事情,又要添一樁了說!!!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是太辛苦了,半夜還加班打電話,
怕響太久詐騙集團沒耐心掛掉,迅速接起,向電話那頭勤奮工作的小伙子問聲好,
果然,一開始就問我在幹麻,還不睡喔,
當然還沒睡阿,詐騙集團一打來飄飄精神就來了,
然後就問飄飄,知不知道他是誰。
老梗,你是詐騙集團ㄟ,我哪知你是誰,
所以飄飄當然依照官方說法,我不知道你是誰ㄟ....,
真的不知道?????→詐騙集團這樣說,
真的不知道阿,你是誰呀?→廢話,知到才有鬼,飄這樣想,
後,這樣沒意思啦,真的不知道我是誰????→詐騙集團又說,
真的不知道ㄟ,你到底是哪位呀???→家教良好的飄飄依然有禮貌的回答著,
沒意思啦,那我明天再打給你,給你一天想→詐騙集團說不下去了,
好呀,給我一天時間好好想想喔→兵來將擋水來土淹,飄飄哪能輸給你,
難道你一點也不好奇我是誰???→詐騙集團還不死心,
我很好奇阿,但我就是想不起來也沒辦法→飄飄一派輕鬆的回答著,
我剛剛有跟你msnㄟ→詐騙集團這樣說,
真假的,但我msn很多人ㄟ,您是哪位呀???→現在詐騙集團連msn都知道,飄怎能被打敗,
我剛剛在整理房間阿→詐騙集團這樣說,
是喔,那你整理完了嗎?→飄開始有些狐疑,難道詐騙集團有監看系統嗎?但整理房間人太多,搞不好是瞎打誤撞,
我是XXX→詐騙集團,竟然自己說出飄朋友的姓名,而且剛剛有跟飄飄msn蝦哈拉目瞪口呆
唉呦,原來是大哥,怎不早說呢,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呢!!!→飄超汗顏說,真是太瞎了!!!
是,你竟然沒認出我的聲音,還蝦哈啦這樣久,詐騙集團你也能蝦哈啦這樣久→大哥這樣教訓著,
後~~~,又不用錢,又有詐騙集團蝦哈拉,老闆有教,一定講到他們生氣掛電話→飄飄開始分享著,
然後跟大哥琇琇一下,就來掛電話!!!
 
哀,真的有點小殘念枯萎的玫瑰,虧飄飄一直期待詐騙集團要推銷啥米,
還興奮的馬上跟朋友報告有詐騙集團半夜加班打來!!!
大哥拍寫啦,接到您的電話,小的相當開心,飄有把大哥的電話好好輸入,再也不會有閃失了!!!
下次去永康街請你吃芒果冰消消火壓!!!(你看我還記得我們的永康街之約說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