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碌壓!
從四月起,怎摩能這樣忙碌,
家裡、工作、搬家.....,好啦,還有玩耍...!!!汽車

大概把重要的事紀錄一下↓
1.認識新朋友:
莫名奇妙,又認識了不少人,連逛個夜市,剪個頭毛,都有新朋友自動送上門,狠好,Keep on!!!
2.玩耍:
記得算命的說過,飄飄壓,這兩年,你玩樂的運氣,擋都擋不住。似乎是醬沒有錯,麥阻擋,玩樂才是王道。
3.搬家
依然有感謝名單:
陪我看房子~hw、贊助家具~小P、搬家具~小巨人、想配置~蕭蕭、
生日還來油漆~Cat、幫忙打掃~Monkey、金主~黃把拔、黃碼麻、小P。
大家有空可以來坐坐,我會煮好料給大家吃喔,哈!
4.黃寶弟大駕光臨
趕上金牛座的末班車,是牛(牛年)上加牛(金牛座)的犇放男孩,
卻異常乖巧ㄟ,不吵不鬧,吃飽睡睡飽吃,很不錯,繼續下去就是哩!
5.阿罵離開我
她會永遠活在我心裡,謝謝慰問我的人們。
6.團團圓圓
經過了好幾個月,看團團圓圓,依然需要抽號碼牌,依然大排長龍,
但也終於看到團團圓圓了,黃小瑞,泥也趕緊去看杯!
7.划龍舟
龍舟這件事,其實去年划獨木舟後就興致勃勃到處發通告,
天花亂墜的說身為中國人,一輩子一定要划過一次龍舟
慫恿周邊人組團參加,大家都很認同ㄟ,但因為今年因太忙碌忘記。
原本想放棄了說,結果竟然突然被通知大佳河濱公園有龍舟體驗,
就被抓去划,超超超級有趣,哈哈哈!
教練超討喜,一直叫我偷懶,說要幫我拍照,大家明年也可以去體驗喔!
8.打麻將:
打麻將這件事,太有樂趣,多謝Blue大爺墊背,還有過我水的男子漢們,哈,下次要玩還是可以找我!
9.Micky的店:
在通化夜市發現了超便宜米奇的店,已經跟米奇先生便成好朋友了說,
米奇先生說凡是正妹都會送好東西,沒問題,老鴇身邊最多哩,哈!
10.股票:
開始買股票,真的很刺激有趣,成功吸引飄好幾個月,注目度120%,好好玩喔,
不要再問我賺多少錢,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結佛瑞說:應該有點菜錢吧。
對ㄟ,應該夠買兩把蔥吧,跟賺到滿漢全席的大爺們比起來,俺哪夠看呀,哈!
指引明燈的貴人們,一定要保持聯絡喔,跟買賺錢的,要記得請吃飯優。
11.Betty:
再度光臨eros,找最愛的Betty,剪了個備受稱讚的超清爽直髮,依舊維持不對稱風格,
相當青春洋溢又充滿動感,看到人都好稱讚!!!
現在每天洗頭毛都一整個超歡喜,快速的乾燥,不用整理,
等我研究出瀏海的整理方式,整體一定更加光彩!
12.我想:
這段時間,經歷了一些人生中很重要的事,
開始漸漸明白,愛我的人,我愛的人,不愛我的人,我不愛的人,
在我忙碌時,不忘給予幫助及溫暖的人、被我無情刺傷,卻不放棄我的人、
說著愛我,卻不聞不問的人、我 真心付出,卻在關鍵時刻捅我ㄧ刀的人,
因為我小小的幫助而得到幸福的人,
這些人,依然會以不同的方式,用不同的姿態,在我心中生存著,
無論如何,希望大家都能感覺幸福,身體健康喔!!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