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著精緻的手拿包,裡面裝滿了石頭,
用顫抖的手,不停的往那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一遍又一遍朝他的頭,用力的敲打,
他竟也不抵抗,只是用無助的眼神,呆望著我,
我的手一直抖,汗一直流,卻無法停止,直到他闔上雙眼,不再看我!!!
我把他藏在陰暗的樓梯間,反綁他的雙手,避免他只是一時昏迷,突然醒來攻擊我,
我不知道他來自何方,我不知道他的姓名電話,
我們之間唯一的連結點,就是我終結了他的生命!!!
 
↑這夢太真實了,竟然醒來還記得,真是太酷了!!!
 
*忍不住上網來解夢:
◎夢見殺死陌生人的時候 :表示將會變成大富翁、出人頭地。
錢要變成大富翁了嗎?好期待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