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太紅了,連幾百年不曾掏錢看國片的飄,也趕流行進了戲院!
這部片會紅不是沒道理,茂伯實在太好笑哩(可惜茂柏要息影哩,破碎的心泣~),
看著大家一起努力完成共同的目標,真的很棒!!!
 
我的夢想呢?離海角七號有多遠?當范易臣緩緩唱起國境之南這首歌,
一瞬間回到了那年的我,想起那年的墾丁,聆聽浪花,吹著海風的自己,
那時的我,無所畏懼,大步朝著夢想前進,無憂無慮的揮灑青春,
覺得人生沒有什麼難關過不去,相信只要有愛,一定能排除萬難。
 
現在的我,放棄了部分夢想,卻無法停止對大海的依戀,
每當面臨抉擇,總習慣性的走到海邊,想著當時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
大海真的會說話,它總告訴我:一切都會過去!!!
大海是溫柔的,它總用和煦的海風,輕撫著脆弱的我,
大海是支持我的,隨著一次次的打上的浪花,要我別害怕向前走,
於是我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並且堅定的向前邁進,持續追尋大部分的夢想。
我海角七號了!你海角七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