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ㄧ直處於心愛的人在某種程度,離我越來越遠的恐懼中。
其實我是個膽小鬼,每天睡覺看電視,都要抱著小玩偶,
努力依靠著身邊愛著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才能存活於這個亂七八糟的世界裡。
有任男友曾問我,為何我這麼愛,緊緊的擁抱,勝於一切!
因為唯有藉由擁抱,感受到真切的體溫,我才能反覆確認,這些人、事、物,沒有離我遠去。
 
每當我愛的人,身體出了狀況,我總驚慌失措,卻又無法表現出來,
只能用佯裝出來的開朗及鎮定,騙自己,其實沒那麼嚴重。
不停自我催眠:我很好,我可以面對,我過得去,ㄧ切OK!
 
其實我很害怕,也不知該如何面對這ㄧ切,
我努力想像,努力預期,努力催眠自己:
這並不可怕,這是只是自然現象,總有一天,這些人都會離我遠去....。
 
但事到如今,ㄧ次又一次的證明,那些佯裝出來的勇敢與樂觀,
無法支撐膽小的我,面對有人可能離開我那賴以維生的愛的國度。
所以阿罵,你要加油,我知道你很辛苦,我知道我們自私的,不想妳離開我們,
阿罵飄飄很愛你,飄飄想給你大大的擁抱,告訴你我好愛你,
我不想像現在這樣,只能摸摸你的頭髮,摸摸你的臉,摸摸你的手,
給飄飄多ㄧ點安全感好嗎?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