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我想寫很久了!
單純的想獻給一位我覺得實在虛偽到讓我噁心想吐的假衛道人士。
雖然老師從小就教導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
但我承認當人越長越大,難免因不得不,在個性上參雜了些許妥協、做作、虛偽,大部分的人稱之為社會化。
這也是爲了融入這個社會的不得不....!
 
但這位XXX,我只能說,您還真是了得,做到讓人噁心想吐。
您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或許可說是某幾人前一個樣,大部分人後一個樣)
還好,老娘及許多人的法眼早看清楚你這人的所作所為,看穿你的假面具,
但無知的妳,自以為是的妳,還天真的以為,你那小白兔的罩衫,足以遮掩黃鼠狼臭皮囊。
 
當你自以為是的展現你那國王的新衣,楚楚可憐的訴說自己的委曲,高調的談論你那偉大的愛情,
都讓我噁心的想吐......,
我承認現在的我無法長期看著你,跟你聊天,
因為飄飄我實在不會說你世界的語言,也或許只有生活在你那不要臉世界的人,才能與你真切的溝通。
 
你知道現在全世界最大報時啥報嗎?.......叫〝現世報〞!
所以少在納成天假惺惺哩,請放心,我不會爆你料,那是因為我愛那些被你傷害的人,絕對不是因為我眼瞎了!
也或許我的正義盾牌有天也會被你的虛偽的步樹所傷,但我相信老天有眼,總有一天指鹿為馬的時代會結束,
當你褪下那國王的新衣,你將會發現....一切原來只是南柯ㄧ夢!
 
註記:本文僅針對飄飄不愛的某人,諸位大大請勿對號入座,否則就是作賊心虛壓,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