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的姊結總不太像我姊結,
任性自私撒野無理樣樣來,歡顛的理直氣壯,
懂事以來,我跟姊結走出去,大家總會認為我是她姊結(我堅持是因為我發育比較好的關係)!
我總罩著姐結,就像老媽子一樣,幫姊結擦屁股,幫姊結收爛攤子,敎她做人處事的道理。
上大學後,跟姊結兩個人,一起在台北相依為命,經歷連交男友,姊結都要忌妒爭寵的日子,
那時姊結很愛我,但我不那嚜愛姊結,總覺得姊結不停給我找麻煩,讓我爲她煩心,
姊結就像個黏人又無法丟棄的橡皮糖,讓人無奈的喜愛著她!
 
但從姐結搬回南部,隨即結婚後,我們總算苦盡甘來,
在姐夫的循循善誘,諄諄教誨,身教重於言教雙管齊下的魔鬼訓練下,
我的媽啊!姊結竟然就像金蟬脫殼般,成了浴火鳳凰,
姊結開始變的成熟穩重,懂事體貼,明辨是非,雖然偶有點小凸槌,但都足以讓人感動涕零。
(大概浪子回頭,就是這種感覺吧!這其中,也充斥著吾家有女初長成的五味雜陳感!)
唯一不變的,是姊結的良好習慣,
現在的姊結,依舊維持著,每天回家洗碗、定期幫飄飄訂返鄉車票、打電話問候飄飄的良好表現
(↑小派原本預言,姊結生小孩以後,就不會再做了!哼,小派這局你輸哩!)
姊結,現在的妳,真讓人喜愛,
在飄飄心目中,你已經變成了冬天裡的小火鍋,讓人感覺溫暖又不時懷念。
最後祝尼31歲生日快樂,哈哈,俺應該是最後一位祝你生日快樂的人拔!
 飄姊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