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新髮型,期待了好久的新髮型!

新髮型,新髮型,沒啥兩樣的新髮型!

....,人家期待了好久說,新設計師竟然說,順著原本的型修修,再把層次拉高點就好!

我的〝換設計師恐慌症〞,果然沒有錯!我的〝Betty〞,果然還是比較適合我!我的貪小便宜,果然還是沒有好下場!

親愛的新設計師,我不想變成楊丞琳,我不想變成櫻桃幫,但這不代表我,想要順著原本的髮型走!

親愛的新設計師,我不想走可愛風,我不想剪短頭髮,但並不表示長頭髮無法呈現我想要的俐落風格!

親愛的新設計師,雖然店裡染燙師的技巧不錯,雖然有貼心帥哥為我服務,但我想要的是屬於我的獨特髮型!

親愛的新設計師,雖然尼從頭到尾人都很好,還幫我打折,但我也從頭到尾,都忘記你的名字,這或許代表咱們無緣份!

親愛的新設計師,下次我還是要回到我親愛〝盃替〞的懷抱,雖然她比尼貴又比尼難等,但或許她比尼更適合我,比尼更懂得我的需要!

親愛的新設計師,尼很好,技術也很好,只是尼的風格可能不對我的胃,飄飄要飄回〝杯替〞的懷抱去了,謝謝尼幫我打折,祝尼和小S、楊丞琳以及櫻桃幫,有無限寬廣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up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